下午要去松恩峽灣遊船

 

遊船碼頭附近有不少家紀念品店

 

其實還不錯逛 XDDD

 

逛完到碼頭集合

 

看到這邊也有郵輪停泊耶

 

P1050222.JPG

 

剛吃飽飯在船艙裡悠閒欣賞峽灣還不賴 XDDD

 

P1050225.JPG

峽灣的船隻不少沿途一直遇到

 

其實這邊也蠻適合拍縮時

 

我有拍一點點

 

這邊的渡輪我很滿意 XDDD

 

每個座位幾乎都有插座

 

完全不怕手機拍一拍沒電

P1050348.JPG

 

船艙的景色雖然隔著玻璃

 

有些微反光

 

其實影響還好

 

頭髮比較不會像瘋子

 

P1050353.JPG

沿途有很多各種不同的瀑布

 

船內廣播友都會一一介紹

 

IMG_0776.JPG

下船後

 

有攔車已經在等我們了

 

準備出發往今晚的峽灣飯店

 

雖然這個夏季北歐超級熱

 

可是沿途還是可以看到積雪

 

P1050233.JPG

 

開始接近飯店了

 

這家飯 Alexandra Hotel

 

好像蠻多人來峽灣都住這邊

 

但是不是每家的的形成都有保證住面峽灣房


其實這也是我選擇參加加利利北歐行成的原因之一

 

 

IMG_0792.JPG

一進門

 

馬上看到門口附近的附設商店

 

好多毛茸茸的皮草圍巾手套喔!!!!!

 

可惜已經要關門了 QAQ

 

不然那個毛茸茸的手套看起來頗讚

 

還好後面一天住另一家峽灣飯店 HOTEL UNION GEIRANGER的附設商店的皮草也好好逛

 

但是購買時要小心檢查

 

我本來想買一條狐狸毛披巾但是展開來檢查時

 

發現有勾紗

 

最後只好買幾個毛球當紀念

IMG_0781.JPG

這家飯店的旅客不少

 

大廳也不小

 

用餐的餐廳也有不少個

 

我們晚上是在2F的自助餐餐廳用餐

P1050255.JPG

大廳還有展示

 

傳統服飾

 

看了下簡介好像是早期婚禮上穿的傳統服飾

 

旁邊的頭冠有華麗

 

IMG_0806.JPG

check in發完鑰匙

 

晚餐前先進房間看看

 

Alexandra Hotel 的房間景觀超級無敵推薦!!!!!!!

 

陽台望出去超美的!!!!!

 

下面這張就是在陽台上照的

 

天空好藍 前面就是峽灣 遠方還有積雪

 

空氣也好清新

 

整個景色超美

 

我可以坐在陽台發呆一整天

 

P1050247.JPG

跟美景合照一下 XDDD

 

下方的小庭院有很適合散步

 

晚餐後準備來去散下步

P1050244.JPG

晚上吃Buffet

 

我覺得餐點很豐富

 

尤其烤豬皮炸豬皮好好吃

 

IMG_0798.JPG

用餐場所不小

 

我覺得投宿的旅客蠻多的

 

但是餐點都補得很勤快完全不怕吃不飽 XDDDD

 

1.JPG

 

 

飲品 甜點種類也不少

 

讓我一直猶豫要吃哪幾樣 XDDD

 

然後吃超級飽.....我好久沒吃這麼飽了.....

 

 

P1050248.JPG

 

 

 

還好飯店的庭院很適合散步 XDDD

 

散步完回房間我在陽台還看到同團團員在樓下散步

 

馬上可以打招呼蠻有趣的

 

來峽灣旅遊這家飯店我覺得蠻推薦的

 

雖然我覺得內裝有點舊 :P

 

但是VIEW 跟 餐點可以彌補這一點

 

 

IMG_0782.JPG

隔天用早餐前忍不住又來陽台多照幾張 XDDD

 

在早一點的話山頭會有山嵐

 

來北歐的這次旅程

 

我覺得護手霜跟指緣油完全不可少!!!!!!

 

還好我有特地帶很潤的護手霜

 

防曬也應該要帶 有防曬係數的護手霜應該很適合

 

不然指緣非常容易裂.....

 

洗完手一定要記得擦護手霜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